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获得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认定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雪
A+ A

近日,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河北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中,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梁丰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

“梁丰技能大师工作室” 依托卷包车间、研创中心、荷花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张家口卷烟厂分部)等平台,由高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梁丰领办,团队成员包括卷接、封装、成型等骨干成员及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其中高级技师3人、技师17人、烟草行业技术能手5人、全国劳动模范2人、省部级劳动模范1人,成立至今共取得技术创新成果846项,2020年被认定为张家口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旨在打造集高技能领军人才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工匠精神传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服务载体。张家口卷烟厂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定位,提高工作精准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赋能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