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广水卷烟厂扎实推进法治建设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贾梦莹
A+ A

今年以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水卷烟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法治建设。

谋篇布局,铺好法治建设轨道。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广水卷烟厂陆续印发工作方案、管理办法、“八五”普法规划等,细化重点工作及要求,为法治建设指明了方向。厂党委将法治建设纳入督办事项,全面落实法治建设责任,明确各职能部门法治建设重点任务,推动工厂法治建设走深走实。

以行促效,夯实法治建设基石。广水卷烟厂始终坚持法律风险防范与生产经营工作全面融合,紧盯涉法议题、规范性文件等重要内容,以合法性审查为抓手,确保工厂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合同履约规范先行,聚焦合同全过程管理,他们着眼合同履约等薄弱环节,通过开展履约检查、发布交流合作指南等方式,进一步规范经办人员履约管理行为,有效防范履约风险。同时,广水卷烟厂制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方案,组建风险防控队伍并定期推送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普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广水卷烟厂整合工厂法律服务资源,全面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他们紧紧围绕职工群众所思所需,推进“送法五进”“法治小摊”“小喇叭”直播课等载体建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普法触角向下向外延伸;定期组织法规人才开展专题讲座,为干部职工答疑解惑,不断提升普法工作的精准度,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与幸福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