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调研

2023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郑曼、刘玥
A+ A

近日,湖北中烟主要领导带队前往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调研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前期工作中的问题,并就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措施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

围绕加快实现工厂数字化转型跨越式发展,湖北中烟提出六点要求:要坚持战略导向,围绕工厂“十四五”规划中期审视和现代化建设目标,以企业战略目标为导向系统思考和策划编制数字化转型规划。要坚持“管理先行”,推进企业智能工厂建设,核心是要深入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数字化转型推进管理变革。要坚持价值导向,充分挖掘数据要素赋能业务场景,要以管理看板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数据驱动管理、数据驱动决策的用数赋能能力。要坚持全员参与,进一步推动“自下而上”的数字化文化变革,要更加注重宣传、众创竞赛和培训,营造工厂数字化良好氛围。要坚持“以我为主”,加快建设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团队,培养IT和OT人才,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数字化队伍,提高核心骨干的胜任力和创新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厂党委要提高数字化转型引领力,带头加大研究力度;党支部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将数字化建设作为党支部攻坚克难的重要内容,解决推进中的堵点难点;中层干部要提高数字化能力,在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