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四个结合”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号
A+ A

广西中烟党组始终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探索务实管用的学习途径和方法,创新学习形式和手段,坚持“四个结合”,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坚持领导领学和视频辅学相结合。广西中烟党组举办读书班,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实施公司党组班子成员领学,要求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针对不同的学习主题,集中播放观看相关配套视频,让学习内容更加可视化,学习生动、有趣。

坚持原原本本学和知识要点考相结合。广西中烟党组购买发放学习书籍,对必学内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通读,按照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组织原原本本地学习。在此基础上提炼学习要点,编发学习资料,组织10~20题的线上、线下答题测试,以考促学,强化学习效果。

坚持正面典型引路和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广西中烟党组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卢平案件启示录》等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醒领导干部知敬畏、守规矩,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坚持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广西中烟党组将学习研讨与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生产经营重点难点、短板弱项开展调研,全年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调研100余次,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143次。聚焦产业数字化、生产制造数智化、“大规范”建设、多元化生产经营、行业巡视整改、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开展调研,完成调研成果6项,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完成调研成果27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方法和举措,有力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