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宝鸡卷烟厂以网络问卷形式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以网络问卷形式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

围绕一个主题。严格落实调研具体要求,精心设计调研问卷内容,从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形势政策等方面了解职工意识形态领域的所思所想,关注职工身心健康,了解职工看法和诉求。

创新一种形式。宝鸡卷烟厂针对停产技改期间人员较为分散现状,开拓工作思路,搭建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开展网络问卷调研工作,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向广大职工征集意见建议,为调研工作收集相关信息提供技术支撑,便于下一步对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汇总研究。

畅通一个渠道。调研问卷坚持针对性与时效性相结合,参与调研的群体区分年龄、性别、政治面貌、岗位职级等不同要素,调研内容涵盖生产、操作、管理、福利、后勤保障等方面,针对技改攻坚特殊时期卷烟厂各项工作,积极征求职工意见,切实把准思想脉搏,精准掌握思想动态,真实反馈疑难困惑。

调研结束后,宝鸡卷烟厂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回复解决,提升调研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