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积极推进节能降耗工作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松松
A+ A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节能意识,扎实推进降本增效,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以“三聚”积极推进节能降耗工作。

聚共识,营造节能氛围。通过征集节能小视频,利用微信工作群、LED屏、班前会等形式,宣传节能反浪费知识,引导职工关注耗能情况,营造节能氛围。

聚合力,强化节能督查。成立督察小组,对车间生产结束后的用电用水用气、下班后的办公用电设备等进行日常监督,对检查发现未执行到位的区域,考核相应责任人,提高全员节能意识,养成人走断电、随手关灯的良好行为习惯。

聚众智,谋划节能妙招。开展节能金点子征集活动:通过在生产系统中增加设备信息预警,降低设备停机率;通过优化提升机上料程序,降低生产用时;通过主配电分离实现水分仪、照明灯、LED屏幕的单独供电,减少能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