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9月26日至28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上,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开展了政绩观专题教育,观看了“七一”重要讲话辅导视频和保密教育片。

安徽中烟党组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性贡献,深刻理解讲话蕴含的精神伟力。要汲取智慧力量,更加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信仰伟力,砥砺政治品格;汲取奉献伟力,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伟力,增强能力本领,进一步解决站位不高、视野不宽、谋划不深、工作不细、责任不强、担当不够、本领不足的问题。要发扬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和改善运行调控,坚决落实行业“两项整改”回头看和规范监督检查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动“十四五”各专项规划落地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