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领导到广水卷烟厂调研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8月26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到广水卷烟厂调研。

调研期间,郜强一行冒雨深入技改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和设备整体搬迁准备情况,听取该厂关于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及方针目标工作汇报。

郜强代表公司党组,对广水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今年以来广水卷烟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良好,生产经营实绩突出,整体工作进步巨大。

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郜强要求,一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牢固树立人民情怀,把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做好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以自身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持续巩固工厂安全形势。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把握好“学史力行”的落脚点,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三力”,提升能力水平,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当好新时代接班人的信心。三是要紧盯“双一流”目标,进一步做好工厂“十四”五规划,围绕特色鲜明的细支烟创新企业定位,重点构建完善协调科学的目标指标体系,制定队伍建设规划特别是年轻员工培养规划,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其间,调研组就综合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创新工作、安全生产、班组建设等方面与广水卷烟厂同志深入交流。

综合计划部、投资管理部、群团工作部、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