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蒙昆公司生产制造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日前,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按照蒙昆公司党委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要与企业发展需求相协调”的发展理念,生产制造部作为公司的主体生产部门,坚持贯彻公司“产品领先型企业”发展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在提高员工技能素质、产品技术创新储备、优化加工工艺流程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绩。

  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把加强学习、提高员工素质放在重要位置,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辐射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开展技术交流、课题攻关等活动,研究生产中亟待解决的难题,集思广益破解新产品研发中的壁垒。结合公司发展需要,有目标、有计划建立“专业技能型人才、专业技术型人才、专业管理型人才”三支队伍的培养体系。每年定期开展“烟机设备职业技能竞赛”,覆盖生产一线全部岗位员工。

  二是积极参与行业各级单位举办的技能比武,并多次获奖。部门着力开展精细型对口培训,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员工岗位适配能力,专注打造复合型技术人才。2015年以来先后有6人考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18人考取技师职业资格,拥有行业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资质的员工达到27%。部门员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保障了产品质量。五年来,共获得市级以上荣誉23项,其中2018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