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为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A+ A

为确保每名党员在党员教育工作中“不掉队”“不漏学”, 近日,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和“求学上门”实践,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出行不易的离休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向老党员们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同时,诚恳邀请老党员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在职党员上党课。

襄阳卷烟厂为离休党员段子旬送去党史读物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74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宝金已90岁高龄,他的一生追随着党的发展和新中国的成长,手捧工作人员送来的“精神粮食”,刘老感慨至深。他向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建国前参加革命斗争和新中国成立后参加企业建设的一段段真实经历,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感悟,他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一穷二白发展到全面小康,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应该铭记党的奋斗史、发展史、备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离休老党员段子旬老人是经历过朝鲜战争的老兵, 2019年被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经历过战火洗礼的段老虽然年逾古稀,但依然耳聪目明,思维敏捷,坚持学习,经常教育自己的后代,一定要牢记党史、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感悟信仰力量。回忆起往昔的峥嵘岁月,段老感慨万千,他激动的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是无数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建设起来的,我们有有责任把这种力量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下一步,襄阳卷烟厂党史学习教育将继续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多措并举开辟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确保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