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完成2021年评标委员考核评价及评标专家库年度动态管理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做好内部评委考核评价工作和优化更新内部评委专业库,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完成对2020年度内部评标委员的考核评价工作及对2021年评标委员库的动态管理,并评审出集团优秀评标委员。

本次考核评价范围包括集团本部及省内四厂全体内部评标委员,将每位评标委员的评标记录、业务培训考核记录、反馈和投诉记录、违法违规记录、健康状况等情况作为考评重点。在2021年评标委员库优化更新工作中,集团本部、四厂采购业务部门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及业务客观实际,对各专业类别的评标委员完成了申报、推荐、退出工作。此外,本年度根据集团废旧物资处置工作的需求及规范管理要求,特别新增了废旧物资处置类评标专家库。

下一步,在日常管理工作中,红塔集团将进一步细化对评标委员的管理,提升各专业评标委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满足集团各项招标采购的业务需求和规范管理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