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满足消费需求 提升品牌价值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安徽中烟
A+ A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蓬勃发展,市场分层化、需求小众化、消费个性化等新特点日益明显,消费需求不断变化,国内卷烟消费市场出现了一种追求特色、崇尚个性的新趋势,新的消费潮流随之流行起来。在这一背景下,消费者的体验感、认同度和信任度都被重建,商品的品牌建设有了新的指引和发展标准。

近年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力发展“黄山”品牌,以不断创新的技术、持续提升的体验、新颖的营销方式,带给消费者新鲜的消费感受,强化了消费者关于“甜润”的感知。

(一)

北纬30度穿过的皖南烟区,日照充足,无霜期长,水热条件优越,气候湿润温和,生态气候兼具南北特征,自然地理条件可媲美津巴布韦。这里孕育出的焦甜香烟叶,风格鲜明、品质上乘,为“黄山”品牌构建特色原料关键技术提供了支撑。

在皖西,霍山犹如藏在大别山深处的一颗明珠。在云雾缭绕的悬崖峭壁间生长的霍山石斛,素有“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美誉,又被称为“千年润”,是赋能焦甜香品类风格的佳选。

安徽中烟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取霍山石斛有效成分,以自主种植、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调香“四位一体”自主创新体系为基础,创新性地构建了非燃烧改善应用技术体系,通过爆珠缓释、颗粒缓释、滤嘴缓释及包裹缓释四大核心技术,结合现代提取分离技术,构建了“焦甜香·石斛润”的全新技术体系。从“焦甜香”到“石斛润”,“黄山”品牌树立了独具特色的风格体系,也体现出安徽中烟对“有支撑、成体系、能感知”三项原则的落实。

(二)

近年来,行业持续推进中式卷烟创新发展,加快攻关配方技术升级、降焦减害、风格特征强化等关键领域,中式卷烟核心竞争力快速提升。

按照中式卷烟发展方向,“黄山”品牌始终把握“高品质、高香气、低焦油、低危害”的风格和优势,不断提升产品体验,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面对年轻化、多样化和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安徽中烟用新技术来提升新体验、顺应新趋势,激发“黄山”品牌的鲜活感、特色化,以更积极主动的创新发展来促进消费升级。

潮流大势,浩浩荡荡。“黄山”品牌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既为中式卷烟的品类丰富、价值提升作出贡献,又为品牌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以“徽商”“红方印”“皖烟”等几大品系为核心的“黄山”品牌家族,构筑起强有力的产品主线,塑造了徽烟的新风格、新体验,在市场上赢得了响亮口碑,也拿出了有说服力、成长性的品牌表现。

(三)

近年来,“黄山”品牌聚焦“一核四系”,通过生动而丰富的场景融入、沉浸式体验持续提升“黄山”品牌的品牌价值。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对于消费者感知体验的强化,无疑属于“上兵伐谋”的境界层次。“黄山”品牌借助“焦甜香·石斛润”这一名片,树立起全新的品牌形象,强化了消费者的感知体验,为品牌形象焕新、品类升级提供了支持。

“黄山”品牌的成长与成功,除了依托强大的智能制造实力和技术上的创新突破外,还建立在“黄山”品牌深入人心的宣传策略上。“交朋友就要大方”“家乡情故乡味”等口号,强化了产品的品质感和社交功能,不仅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心灵交流,更让消费者感受到美好与幸福。

随着“黄山”品牌文化营销策略的实行,安徽中烟选择不同的营销方式擦亮品牌名片、提升品牌价值。比如在讲述文化故事的同时以富有社会责任和人文情怀的方式激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面向零售终端和消费者开展多形式、多维度的体验营销,构建全方位的新媒体矩阵;或是紧密联系时事热点、节日节气,营造贴近消费者的社群氛围、创新玩法,让人感同身受,产生共鸣。

如今,“黄山”品牌从单品到家族,以丰富的产品品类在品牌林立的市场竞争中树立起一面独特的旗帜,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甜”与“润”的魅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