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唱响时代旋律 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2024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丛
A+ A

一直以来,江西新余烟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力、战斗力、组织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不断创新载体、鼓舞干劲,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为新余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强化阵地建设,持续增强凝聚力

“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新余烟草主要领导深刻的阐释到。

新余烟草一以贯之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设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栏,在网上旗帜鲜明地展现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体系,把门户网站、微信群等作为开展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的重要宣传阵地,及时更新网页内容,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要义。组织拍摄《学雷锋志愿服务》《与爱同行 情暖六一》等视频,弘扬正能量,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将意识形态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强化舆论引领,持续增强引领力

“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必须把准政治方向,把凝聚民心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党建科科长坚定的说到。

新余烟草重视基层和群众的创新精神,着力展示企业在促进经济发展、支持乡村振兴建设、保障消费者利益等方面的良好形象。经常性开展舆情管理知识培训,邀请主流媒体的资深专业人员为宣传舆论工作授课,利用信息技术加强舆情监控,健全完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和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始终坚持做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时刻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强化活动载体,持续增强感染力

“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既取决于富有说服力、感召力的内容,也取决于广泛有效的传播”办公室主任谈到。

新余烟草积极丰富和拓展党员创先争优的实践载体,通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队协助物流进行“元春”卷烟配送,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展爱心基金捐款、交通疏导、到颐养之家慰问老人等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无偿献血、助力贫困学生、帮扶残疾零售客户、清扫环境卫生等活动,累计开展志愿服务50余次,参与党员800人次,服务时长400多小时。有力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总之,新余烟草将严格按照意识形态工作总要求,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汇聚“正能量”,确保中国式现代化根基永远坚固、航向永不偏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