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武宁:服务发展大局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亮
A+ A

走进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船滩镇,房屋错落有致,村民们安居乐业,层层叠叠的山峦与错落有致的房屋交相辉映,打造了一幅生态宜居的山村田园画卷。近年来,武宁烟草积极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的号召,组织单位职工投身乡村服务建设,坚持以产业扶贫作为拓宽群众增收的渠道、提升群众自我发展能力的关键举措,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跨越式”发展。

做贴近群众的知心人

“店里的商品卖的还好吗?有什么困难吗?”在江西九江市武宁县船滩镇莲塘村,武宁烟草鲁溪客户服务部客户经理胡亮正在村民家中摸排走访。莲塘村因为交通不便,许多村民担心新鲜采摘的茶叶无法及时卖出。

cfb8e8ef0193b1aa775fe510e4c270f.jpg

(图为客户经理正在指导客户利用互联网销售农副产品)

武宁烟草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选派具有丰富销售经验的客户经理引导村民运用“直播+短视频”的方式销售相关的农副产品,妥善处理了农副产品的滞留情况,解决了困扰客户的难题。

做服务群众的暖心人

九江市武宁县船滩镇村民辛华平因一场意外而导致下半身瘫痪,遭受意外的他郁郁寡欢,不愿与人沟通,且在店铺的经营和管理上疏于打理。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武宁烟草的客户经理们主动请缨,协助辛老板进行货架整理以及店铺经营,时常与辛老板唠家常,帮助他很快的走出了阴霾。

“多亏了武宁烟草的同志帮助我解决我的困难,现在光靠这个小店每个月也能赚到千余元,他们的耐心和亲近也让我重拾了信心,我一定会把日子给过好的。”辛华平激动地说道。

图片1.png

(客户经理胡亮帮助困难客户进行店铺清洁)

营销服务工作的开展少不了与群众的沟通,若想要把服务工作做好,就需要深入了解广大的客户群体,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在沟通和走访中解决困扰客户的实际难题,帮助他们提升营收水平,这样才能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用心用情做好营销服务工作。

做守护群众的用心人

为营造乡村市场良好的营销环境,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武宁烟草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在武宁县船滩镇开展为期一周的卷烟市场整治活动,加强部门的合作和跨区域的协作配合,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保障乡村卷烟市场的合规合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任务,武宁烟草将坚定信心、卓厉奋发、埋头苦干,以服务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为打造美丽动人的秀丽乡村贡献自身的企业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