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卷烟价格总体呈现稳健平稳发展

2023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为进一步维护卷烟市场价格经营秩序,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专销结合,真抓实干,确保卷烟价格呈现稳健平稳发展。

师宗县局(分公司)卷烟价格总体呈现稳健平稳发展,重点培育品牌牡丹(软)市场需求大,投放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低价位卷烟红山茶(软)、威斯(小熊猫)市场反应良好。拓宽市场信息监测范围和渠道,落实“专题调研、定期走访、常态分析”的工作模式,加强对经营形势、消费趋势的判断分析,实时掌握市场动向,为动态研判市场提供数据参考。按照“准确监测、深刻分析、科学预测、快速反应、及时调控”的工作思路,坚持需求导向,在“供给端”和“需求端”同向发力,做到因时因势优化调控策略,提升货源供应的精准性。积极探索市场状态评价应用系统化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优化评价指标库,综合运用定量加定性评价方法,构建状态评价、趋势预测、经营调控综合评价模式,提升市场状态研判的科学性。

要求所有人员在拜访客户、市场巡查过程中,加强对卷烟零售户“条包一价”宣讲,讲清“条包一价”给客户带来的好处,进一步提升客户配合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耐心细致地指导和引导卷烟零售户做好明码标价工作,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的不断深入,确保卷烟价格标签内容填写规范无差错,与卷烟商品摆放一一对应无凌乱现象。加强卷烟市场价格信息收集和客户信息反馈工作,加大对不遵守卷烟价格管理规定要求的零售户监管力度,督促所有诚信互助小组按指导价格销售卷烟,对经营不规范,价格不到位的零售户加大惩处力度,确保价格执行到位,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