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读书班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2年7月21日、22日、26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读书班,会议由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主持,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局(分公司)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烟叶站站长、专卖管理所所长、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以“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三新一高’,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学习“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重要论述,研读习近平《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摘编》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杜绝“圈子文化”重要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网络意识形态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交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心怀“国之大者”,落实“三新一高”,坚守初心使命,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局、省局党组、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全产业链经营、全生命周期”的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两利四率持续优化、产品服务高端化、经营运作市场化、人才结构梯队化,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把自身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大局中考虑,结合曲靖烟草的发展基础和比较优势,科学规划新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把着力点聚焦到更加优质的烟叶品质、更加旺盛的市场需求、更加协调的生产力布局、更加充分的转型升级和更加强大的企业治理能力上,坚决服从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让更多的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为实现“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总结、复盘和对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要加强高端营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市场开发上取得新突破;要切实提升基础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要围绕“三新一高”发展要求,锚定企业、师宗烟草战略规划,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以创新发展为第一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全面完成,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功绩。一要牢牢把握“三新一高”的战略导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坚持“重在状态、重在提升、重在持续”,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确保供应链稳定。在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烟叶原料和烟用物资保障,着力抓好供应链稳定,确保生产经营顺畅有序。三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规范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智慧化烘烤、智能化烟叶收购等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提升科技研发、生产制造水平,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四要抓好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维护和谐稳定局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