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注意”打造“三全”安全格局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海梅
A+ A

年末将至,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响应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三注意”塑造“安全至上、行动在我”的安全防范理念,打造全员安全、全面安全、全体安全的“三全”格局。

一是注意防火防电防危房。提醒全员注意办公、生活、家庭等场所火灾、用电安全,注意排查隐患,及时消除潜在危险源。强调危房安全管理,提醒全员不靠近不触碰,劝告住户勿居住勿逗留,树立全员安全意识。

二是注意防车防盗防疫情。提醒全员注意两节期间车辆安全、开车安全,勿玩手机勤看路,禁止饮酒驾驶车。强化防盗安全意识,注意人财物安全、信息安全。强调注意疫情防控安全,不到人员密集处,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加强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全面安全行动。

三是注意防贿防急防食品。提醒全体注意提防廉政风险,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安全堤坝。构建安全应急措施方案,把好紧急风险安全关。注意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做到全体健康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