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龙州烟草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闭忠义
A+ A

客户经理,一直是烟草行业和零售户牵线搭桥的重要纽带,客户经理的服务就是烟草行业的服务,我们不能只是关注优质的零售户,也要一直关注辖区内生活比较困难的客户,更应该关注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龙州营销部的客户经理们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锲机着力解决客户实际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深入开展。为了真实了解客户急需解决的问题,广西龙州烟草的客户经理们经过深入一线走访客户进行实地调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前客户实际困难和急需我们烟草帮助的问题,通过将困难客户分类,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一、盈利水平较低的客户。这一类客户主要集中在农村,大部分农村客户思想比较保守,自从有了烟证以来就没有烟柜,卷烟只能放在抽屉里或者摆放在简易的木柜上,店面形象脏乱差。这类客户对于新品规格卷烟接受能力比较低,卷烟上柜宽度较少,开口推荐能力差。通过对此类客户做宣传指导,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动员其更换地柜和整改经营场所等来提升终端形象,然后在对其进行一对一培训,加强品牌上柜和开口推荐能力培训,指导后,客户盈利有明显的提升。

二、农村存款不便的客户。由于配送线路问题,龙州营销部大部分零售户在周一早上八点半截止扣款,但是由于大部分乡镇只有邮政储蓄和农村信用社两大银行,并且周末双休,存款业务不能正常运行,客户周末不能在当地办理存款业务导致未能及时存款到位,对于这类客户我们以这次推进自主支付为锲机,通过实地走访对每个客户进行一对一培训使客户熟悉掌握扣款操作,烟款可以线上转账,并支付。当前辖区已有百分之九十使用自主支付,很好的解决了存款不便的问题。

三、资金不足的客户。因为零售户基数比较大,也有少部分零售户存在资金不足导致订单失败的情况,对于此类客户我们积极寻求方法,通过与银行方面牵线搭桥,由银行工作人员到营销部对这类客户进行他们宣贯,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烟商贷,解决客户短期资金困难的问题。

这只是广西龙州县烟草客户经理们为零售户办实事的一些缩影,客户经理们坚持为客户服务为中心,把客户服务满意作为队伍建设的出发点及落脚点,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