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 梁敏
A+ A

为进一步推动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提高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近日,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宣贯,凝聚网络安全共识。通过微信、网络学院专题课堂等方式全方位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形成良好宣传氛围,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二是强化排查治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对电脑使用密码、涉密终端识别及使用等涉及网络安全的关键部位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全力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三是强化普治并举,促进网络安全发展。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将大数据分析、智能化的信息手段运用到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收集网络安全管理的好想法、好建议、好点子,提高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建设网络健康生态,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