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昆宁
A+ A

7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我们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1921-2021,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坎坷成大道,用今天的腾飞向世界证明:以最初的50多名党员为“火种”,中国共产党自上海石库门的旭日里出发、从嘉兴南湖的碧波中起航,带领中国人民穿越革命、建设、改革的激流,巍巍然挺进百年,成为在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执政70余年的世界第一大政党。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斗争中顽强求索的必然产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产物。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最先进的阶级——工人阶级的政党,不仅代表着工人阶级的利益,而且代表着整个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利益。它从一开始就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行动指南,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

今天,走过百年风雨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信心满怀:“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望来时路,习近平总书记坚定地说:“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推翻旧制度,人民当家做主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改革开放举世瞩目,快速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始终将“人民”置于中华民族宏大叙事的最高位置,一代代共产党人历千难而前赴后继、涉万险而勇往直前,血脉中永远鲜活热烈的,是始终不渝的人民情怀,是坚定不移的人民立场。只要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就能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

今天作为崇左烟草人一定要强化服务,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人民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把人民愿意不愿意、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限度地满足人民的需要。改变自己的工作作风,以服务为民的心态提高与卷烟零售商户的沟通能力,做到爱岗敬业。对存在异常经营迹象的卷烟零售商户要耐心劝导,以优质的服务态度获得零售户的理解与支持,引导零售户提高守法经营的意识。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949年,毛泽东同志把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平称为“进京赶考”。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柏坡,强调“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我们党要做到长期执政,就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曙光在前、前途光明,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为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

“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党发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动员令。

提高自身素质,弘扬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政策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法制观念。自觉按照模范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查找问题,细化改进纠正的办法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新的境界、新的风貌、新的标准、新的作为弘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意志转化为我们每个党员的实际行动,用我们的努力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用我们实际行动去促进崇左烟草的快速发展。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凝神聚力,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国共产党必须也必然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集结号,一往无前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