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2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专题读书班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1年5月12日至5月14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2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专题读书班。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光宇主持,县局党委委员;办公室、党群工作科、监察审计科、人事劳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书写践行初心使命新篇章,为开展好曲靖市烟草商业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杨光宇指出,为期三天的中心组理论学习圆满结束了,采取集中学习原文、观看视频辅导学习、交流发言研讨学习等方式等方式进行了领学,达到了深化认识、学思践悟的目的。一是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家局、省局、市局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任务,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成效、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在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上见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局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效果好。

会议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

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基层党员学党史、上党课提供了生动教材。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我们一定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