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赤壁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起势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湖北省咸宁赤壁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坚持学习党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相贯通,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

以“学”为基,固根本。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通过企业微信群每日推送“党史故事100讲”等党史知识;在5个党支部开设“每日一学”“每日一讲”课堂,坚持每日集中晨读30分钟党史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线上“每周一考”,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用“悟”立身,颂党恩。各党支部分别到金峰烈士纪念碑、枫桥烈士纪念碑、随阳老区烈士纪念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缅怀祭祀革命先烈活动,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务“实”于行,暖民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开展“预约办、上门办、自助办、就近办”“我为客户办实事”“助力帮扶”等4个服务项目,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强“宣”贯穿,造氛围。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摆放“1921-2021年历次党代会”宣传展板,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公司OA网首页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全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