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品牌报道 > 正文

穿越时空 遇见黄鹤楼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郭晨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喜欢宁静!在宁静的夜晚,一轮弯月,一杯茶水,一台电脑,一缕清风,一曲古韵。没有喧哗,远离纷扰,洗净污垢,独享寂静。放纵思绪,随风飘扬,云水禅心,闭目遐想。原来寂静是如此的安逸美妙!

  我仿佛听见的一种美妙的音乐,若隐若幻,在我耳伴响起。随着美妙的音乐之声,我隐隐感觉到自己穿越时空,飘飘渺渺来到了黄鹤楼。在黄鹤楼上,只见李铁拐,汉钟离,张果老、何仙姑、蓝采和、吕洞宾、韩湘子、曹国舅八人,醉饮仙酒,嬉笑歌咏,畅谈太平盛世,一只只黄鹤也随之翩翩起舞。几位仙人逗留了一会,乘着自己的宝贝 ,踩着祥云,冉冉升起,化作一道金光,直上九霄。

  我隐隐看见,诗人崔颢的一首《黄鹤楼》: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迎来了诗仙李白,白居易,陆游等诗人,诗兴大发,脱口而出,一泻千里,对酒当歌,把酒问青天,一首首佳句佳诗留于此地。这些文人墨客、风流雅士,句句见真情,诗诗藏心意。一阵狂欢之后,乘鹤离去。

  一代伟人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欢笑着相约而至黄鹤楼。 毛泽东的《菩萨蛮•登黄鹤楼》:“茫茫九派流中国,沉沉一线空南北。烟雨莽苍苍,龟蛇锁大将,黄鹤知何去?剩有游人处。把酒酹滔滔,心潮逐浪高!” 独有的胸襟及气概。先辈们看《长江万里图》指点江山,谈笑风生,他们的雄心壮志,豪迈气魄,在中华历史上时时上演着,鼓励着后人。一代伟人化作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在浩瀚宇宙中,永远的照亮着我们。看见我们的习主席为了中华名族的崛起,深化改革,迎接着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我闻到了一屡屡淡雅飘逸的烟香气,是那《黄鹤楼》香烟品牌醇和幽香的烟香味。《黄鹤楼》品牌的香烟,随和着千古文人所追求的人境相生,天人合一的意境,在古老文化与现代梦想双重推动下,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建的《黄鹤楼》系列品牌的香烟,独特的“天赐淡雅香”,适合中高层次人消费,是消费者的首选产品。就从它的外包装来说:

  软盒《黄鹤楼》:一类烤烟,84mm,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2mg.无刺激杂味,回味甘甜,口感舒适,有一股超然飘柔淡雅口味,对人体危害小;

  硬盒《黄鹤楼》:一类烤烟84mm,焦油量:10mg,烟气烟碱量:1.0mg.香气浓馥,烟气细腻柔和,口味淡雅舒适;

  特制装珍品《黄鹤楼 》一类烤烟:84mm,焦油量:11mg,烟气烟碱量:1.0mg.口感清雅,极致醇和,烟气细腻绵长,为:“淡雅香”之完美诠辞。

  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境界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它的市场与前途。《黄鹤楼》系列品牌的香烟,正是迎合了文人武士追求的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以“天赐淡雅香”为口号,把古老文化与现代技术的经典在玩指间演绎出来。

  在这宁静的夜晚,在这岁月的隧道中,我穿越时空,边听边看。看到了真善美,看到了希望;听到了禅音禅悦,听到了惬意和平;闻到了“天赐淡雅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