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李玉辉:特殊的“店小二”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柯欣燕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滴滴滴”手机响了,原来是楼上的小王发来一条微信:“口渴了,麻烦送两瓶饮料、两包真龙(起源)6栋1105号。”广西贵港市的李玉辉老板回复了:“好的马上送到,带上一个笑脸表情。”李玉辉迅速将饮料和烟打包好,给妻子送去。手机QQ不时传来消息提示音,他自建的顾客群里有人又有需求了……

  这两年,从玩电脑到玩手机,李老板深感互联网不但影响了他的生活、同时也给他的经营带来了便利和实惠。自从喜欢上玩手机,手机就成了他的好伙伴,同时也是特殊的“店小二”。李老板说,他最喜欢的的就是手机QQ和微信两款软件,几乎24小时在线,不少顾客都成了他的QQ好友、微信好友,除此之外,他还自建了一个顾客Q群,群成员多数是住在附近的顾客,谁有需求就在群里吼一声,就立马响应“号召”,及时满足需求。

  在微信朋友圈里,李老板还关注烟草品牌的传等公众号,及时收到许多卷烟品牌的市场品动态、新品信息等,还及时转发到朋友圈共享,让顾客也能了解卷烟产品。

  店里一进了新货,或是有顾客特别预定的商品到了,李老板就在Q群里吼一声,或在QQ签名写一下,把消息迅速扩散出去,方便顾客知悉,还能省下通讯费,可谓是一举两得。

  以前进货,要不上门采购、要不电话订单,现在李老板连经销商的微信都加了,常能看到经销商更新的信息,了解到不少商品的行情,以及各个季节的市场需求,据此打好自己的小算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