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店铺如面天天“洗”(图)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许双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们天天坚守的店铺,就和我们的脸面一样,需天天收拾,时时干净,店铺的整洁有序是经营者基本素质的体现,也是我们经营水准对顾客一个很好的展示,其中又蕴含着经营者的精神风貌。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经营活动中,我们的柜台,我们的门头,经历风风雨雨在老化,从崭新色慢慢变旧,这些都有损于我们店铺的形象。在日益时尚的社会里,我们必须紧随时代的脚步,紧跟城镇化的快速变迁,让我们的店铺与众不同,独具风格。

  要时常修修补补,对于损坏的地方进行及时修缮,不能顺其自然,对于经过实际检验不合理的货品摆放要时不时地改变,这些细微的变化,有利于我们自身的经营,也展示出店铺的美观合理。

  经营的过程中,尘埃是免不了的,我们可以在经营的淡季进行一番翻箱倒柜地清理擦拭,在清理中发现问题,可能经过这么一折腾,从中发现问题,或许能清理出许多无用的东西。货品洁净了,店铺焕然一新。另外,人们在着装穿衣时,是四季分明,我们在对店铺的管理中,是否想过店铺的“四季分明”,我们总不能在炎热的夏季里穿着棉袄,也不能在寒冷的冬日里穿着半截袖,适时与季节搭配,还有,在衣服破旧不堪时就需重新购买,店铺也一样,落伍了破旧了,就需要重新布置,重新装修,这些都是为了我们更好的经营。

  店铺的洁净,犹如我们每天早晨起来要洗脸一样,需要悉心收拾,精心打扮,这样做,是把自己美的一面展示给众人,自己也充满信心。店铺的整洁有序,店铺独有的风格,是经营者的精气神,也是我们自信心的展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