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青岛控烟条例9月正式实施 监测重点场所

2013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青岛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青岛日报》报道  8月16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召开贯彻《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工作协调会,征求各部门关于《条例》启动实施阶段的工作方案的意见,为《条例》正式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将于2013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届时青岛市将在相关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全面禁止吸烟。在《条例》正式生效之前的准备期,青岛市将做好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增强市民对创建无烟城市和自我健康维权的意识,同时将明确各级各部门依法控烟的工作责任,落实有关部门控烟执法的工作任务。据透露,《条例》正式实施之后,青岛市将对重点场所开展重点监测,适时将监测结果公开发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