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走访慰问既要“身入”更要“心入”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其梁;任倩倩
A+ A

传统佳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是传达组织关爱的重要方式。因此,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既要“身入”更要“心入”,努力把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带着责任“身入”。 要增强责任意识,在走访慰问之前认真做足功课、下足功夫,凡事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详细了解每个走访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摸清其家庭、生活、身体等状况,从而有的放矢,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

倾注真情“心入” 。锅不热,饼不贴。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要怀着真情,切实把走访慰问对象当作自己的亲人,与他们同坐一条板凳,多唠唠家常、诉诉衷肠,加强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碰撞,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全面了解他们所想所需所盼,把走访慰问作为一次谈心活动、一次调查研究、一次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慰问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走访慰问也是一门学问。春节将至,我们要带着感情走访慰问,满怀激情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走访慰问对象的心坎上,让他们欢欢喜喜、快快乐乐过大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