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互不相扰就是最好的爱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同事是一位资深烟民,也时常会对吸烟不吸烟有清醒的认识和语出惊人的观点判断。一次,在和几位同事朋友的闲聊中,就听到他发感慨说,吸烟不吸烟的,都是自己的选择,关键的是互不相扰才是最好的爱。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大家对此都颇为赞同。

20240206anhao.png

我们爱人爱己,都需要一种明辨事理的自知。

喜欢吸烟,是你的自由和权利。别有没有办法干涉。只要不打扰别人,不扰乱环境,文明吸烟,就没有错。

爱什么,不爱什么,吸烟,不吸烟,对这些正当合理的诉求的态度,也透露出我们这个人对待世界和事物的基本立场和和方式方法。你不吸烟,但是依然一如既往和身边的吸烟人做朋友,只要人家没有干扰到你,都是没问题的。

吸烟和不吸烟的人,都需要一种和平共处的环境和现实存在。吸烟的人,需要知道自己的爱好和需求,更需要体谅和理解不吸烟的人。不吸烟的人,需要了解自身的现实需要,也需要理解和体会吸烟人的快乐和痛苦。互相理解,各自安好。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互不相扰、各自安好。

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爱素不相识的人,表现出来的常态就是——互不相扰。这就是我们通俗意义上理解的爱的大同世界和正常生活的必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