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三招教你促进卷烟销售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言
A+ A

当前,正值卷烟销量调整期,受“控制总量,提高质量”的政策所限,卷烟市场需求有点“供不应求”,在客户拜访过程中,经常听到客户抱怨货源太少的情况,这些仿佛使客户经理陷入尴尬境地,现结合工作实际,三招教你促进卷烟销售。

20231102zhongdian.gif

一、拆条销售,实时进行限量销售。当某些主销品牌严重不足时,建议适当拆条销售,如果成条销售很可能一会儿就销售完毕,会影响门店的生意,一定不能小看卷烟的拉动效应。假如有人来买盒烟在买瓶水、买包方便面等,一见没烟转身就走,势必会影响你门店的生意。

二、“开口营销”拓宽卷烟选择面。有顾客上门,假如某个品牌卷烟销售断档,切不可以“没有了”了结,一定要主动出击,介绍同档位价类的卷烟,并了解每个品规的买点、特点,总之要主动出击,开口营销,要营销卷烟,先营销自己。

三、因人而异,积极推介库存替代品牌。要根据顾客特点,适当介绍相应的替代品牌。对于求新求异的人,主动介绍新品规卷烟让其试一试。比如芙蓉王(硬)品牌不足时,积极介绍苏烟(五星红杉树)、介绍新品上市的紫气东来(吉祥天下)等,当然更要结合自己门店库存情况,主动掌握库存卷烟特点、买点,积极介绍,促进销售,以达到优化库存的目的。

总之,要坚持积极心态,保持良好状态,拓宽上柜规格,积极介绍同价位品规,以期达到提升卷烟经营质量,实现货少利润高,不断优化库存卷烟的目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