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厂开展防食物中毒安全专项检查(图)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天虹
A+ A

检查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认真抓好工厂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提升安全工作质效,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件事故发生,保障工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6月12日,四川中烟西昌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平组织后勤服务科、工会办公室、安全管理科、华昌工贸公司相关人员,对职工餐厅开展了防食物中毒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食品加工现场,对主副食材供货渠道及、检验手续、时令蔬菜新鲜程度、加工设备内外部卫生、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消毒、采购的成品、半成品、生熟食品分开存放和工作人员规范着装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

  检查组指出,餐厅员工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工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无腐烂食品不新鲜蔬菜进入食堂,从源头保障食品的卫生安全;保证采购食品迅速清洗,分类冷藏,避免交叉污染;坚持每天对操作间、餐厅、储藏室、炊具等重要场所进行清扫和消毒,确保职工就餐安全,切实为工厂生产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