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丰富学习形式 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图)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雁
A+ A

“两学一做”学习书籍

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自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两学一做”推进会召开后,工厂上下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厂党委为全体党员选购了一批学习书籍,各基层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开展特色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学习载体,让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取得了积极效果。

  6月以来,为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做实学习教育基础工作,厂党委精心选购了一批学习书籍发放给党员。其中,《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各326本,确保每位党员有资料学习参考。为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百问》学习教育书籍,为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学习教育推进会后,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都行动起来了,在办公桌上,OA网上,QQ群和微信群中,宣传阵地上,“两学一做”理论读本、学习资料、宣传词条应有尽有,随处可见,大家利用书籍、远程教育、新媒体等平台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工作之余,党员同志们有的在翻阅学习书籍,有的在网上、手机上浏览学习资料,还有的边学边抄写着学习笔记,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于生活和工作中。

  同时,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宣誓、专题党课、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强化党员党性锻炼,不断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