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厂做好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申报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世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提升精益管理水平,打造星级现场车间,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在全厂各车间开展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工作,确保动力、成型车间达到四星级、争创五星级,卷包、制丝车间达到三星级、争创四星级目标。据悉,中国质量协会将于6月27日至7月1日到厂进行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现场指导。

  目前,全厂迎接星级评价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一是强部署抓落实。厂领导多次在安全生产会等会议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同时职能部门对星级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项工作分解,以《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现场评审工作计划表》形式下发到各部门,明确工作内容、责任部门、完成时间等。二是抓改善重检查。通过制定《赣州卷烟厂可视化标准手册》,规范标识目视化、员工行为,提升素养;通过建立班组、车间、厂部各级联动检查制,形成了严格检查、适时评价、持续提升的目标管理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