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曲靖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6月7日,云南中烟曲靖卷烟厂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

  培训以什么是岗位达标、为何要开展岗位达标两个问题为开篇,为全厂各部门安全管理负责人、岗位达标推进小组成员、各部门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分析讲解了岗位达标与企业达标、专业达标的关系,企业岗位评价复核与公示,最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理论知识;结合曲烟岗位达标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岗位达标具体实施过程、方法等,对各部门下一步的岗位达标工作进行了指导。

  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是曲烟2016年下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工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评定管理规定》已挂网运行,各部门岗位标准已制定完成。曲烟正按照上级要求,通过实施岗位达标学习培训、达标岗位框架策划、编制岗位达标标准等系列措施积极深入推进此项工作。按照工作计划安排,6至8月为部门对标学习推进阶段,9至11月开展部门岗位达标自查自评,12月工厂将组织评审组对各部门进行岗位达标评定,力争全厂通过岗位达标评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