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积极备战行业烟机大赛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结束第二阶段烟机大赛培训,选拔出制丝、卷接、包装共9名选手参加行业烟机大赛。  

  云南中烟高度重视培训选拔工作,在总结历届烟机竞赛培训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多项措施确保培训实效性和选手选拔的公平性:一是成立了由公司有关部门、各卷烟集团、培训中心和鉴定站组成的竞赛筹备领导小组,分别负责竞赛机型准备、云南中烟预备选手培训和选拔等工作;二是理论培训模块化,依据鉴定要素有计划、分步骤的针对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四新技术三个模块逐步突破;三是实操培训规范化,通过规范训练安装调整、梳理故障排除思路并全程带料操作,全面提升实操能力;四是选手选拔公平化,选拔赛采用回避原则,通过引入第三方裁判执裁并全程摄像,确保选手选拔的公平性。  

  下一步,云南中烟将对选拔出来的选手进行第三阶段的赛前培训,通过对前期考试成绩进行数据评估,及时完善培训方案,有效提升专业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争取在行业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