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合作生产批次管理研讨会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罗汀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6月6至7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经济运行部、信息中心、物资供应部、物流中心、中软国际驻点、用友公司驻点等一行9人赴井冈山卷烟厂研讨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生产批次管理方案上线事宜,重点讨论了批次管理方案在生产、物资和成品三个方面的预计运行情况,并初步形成了批次管理方案开展和上线的节点和流程。

  研讨中,经济运行部负责人就合作生产批次管理方案的运用意义做了论述:实施批次管理有利于实现物料、产品、成品和出库批次的追溯,提升企业供应链管理精细化程度与质量追溯能力。会议提出,要以批次管理项目为平台,完善新井烟在质量工艺、技术、管理、卷烟吸味风格、市场反映与加工过程关系上的多维度分析模式,为更好的改进加工工艺、满足市场化需求提供信息化支撑;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物料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外部管理与业务的延伸,实现最灵敏、最快速地反映生产过程、适应合作方要求、服务市场需求。井冈山卷烟厂主要领导、主要车间负责人与公司各参会部门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对照浙江中烟批次管理方案中各项业务指标,根据新井烟实际情况进行管理流程梳理和优化,持续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并按照合作方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系统开发试运行和正式上线工作。

  公司各参会部门和单位,将结合井烟技改调试要求,进一步细化批次管理实施方案,保证合作加工浙江中烟品牌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参与合作加工企业的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