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探索新闻新模式 加强新媒体宣传(图)

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新闻联络处领导赴四川中烟绵阳厂检查指导新闻宣传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莉、王罗
A+ A

参观生产现场

查看班组宣传工作情况

指导宣传阵地建设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6月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新闻联络处处长汪为民一行赴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检查指导新闻宣传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厂厂区、制丝车间、卷包车间等地新闻宣传阵地建设、企业文化宣传和近期宣传重点,通过边检查边交流的方式对工厂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汪为民充分肯定了该厂新闻宣传工作,并指出工厂要进一步探索新闻宣传新模式,加强新媒体新闻宣传,同时加强工厂各级各线先进典型、好经验、好做法的新闻宣传力度,为工厂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传播正能量。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绵阳市烟草专卖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绵阳卷烟厂负责人、调研员、党委副书记及相关人员陪同现场查看。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工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及员工文化长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