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5年度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图)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张婧\文、廖鲁\图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各直属单位、各部室、中心处级干部队伍建设,更加注重领导干部的日常考核和一贯表现,切实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暂行)》的要求,1月22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各直属单位、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恩海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张胜健、赵明强同志,总会计师罗丽珍同志、副巡视员张志勇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各卷烟厂厂长、两中心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共22位同志作述职述廉报告,公司各部室、中心其他处级干部共29位同志书面述职,接受群众监督和民主评议。他们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报告了本2015年度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情况,廉以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并报告了2016年工作打算。

  周恩海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直属单位、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会后,希望公司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根据处级干部的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进行评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