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开展员工安全意识与岗位安全规范知识培训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卜晓晓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强化广大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其岗位安全规范知识水平,推动岗位安全达标工作,9月16日下午,广西中烟安全保卫部与南宁卷烟厂在南宁园区会议中心礼堂联合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员工安全意识与岗位安全规范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发展”高层论坛特邀专家授课,9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专家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围绕“安全规范的发展、规范管理——现场主管怎么做、规范操作——操作岗位怎么做”三个重要方面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讲解了如何做好安全管理、规范安全行为、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等内容。通过典型安全行为事故案例分析,播放大量事例视频等让员工深刻认识到责任意识对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人人尽责才是安全的最高境界、全身心投入才能创造最好的安全业绩。

  培训后,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用自身行动担当安全责任,做安全生产的参与者与监督者,规范自身行为,杜绝违章作业,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同事负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而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