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4月12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2017年宣传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宣传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维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宣传委员、优秀通讯员代表及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通报了2017年各党支部内网发稿情况,对2018年公司主要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2018年公司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职工思想认识水平,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实践,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三是加强对公司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精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宣传报道,促进公司重点工作的开展;四是弘扬“烟机精神”,凝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上,工程、质量检验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基层宣传工作做了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支部在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通讯员写作积极性、推动宣传报道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公司宣传工作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张维群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17年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向好,公司面临着产品转型后新的发展机遇,要抓住良好契机,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企业各方面工作向前发展。就做好2018年宣传工作,张维群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严格依法办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和维护国家烟草专卖制度。二是要建树正确的价值观。要通过锻造弘扬“烟机精神”,努力营造讲忠诚、讲诚信、讲责任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范意识和市场主体意识。三是服务企业发展战略。要围绕集团公司和许昌烟机公司的发展战略,通过加强宣传工作,弘扬烟机精神,体现烟机价值,构建许昌烟机文化自信,形成许昌烟机力量,为企业发展、职工成长提供精神指引;四要高度关心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要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围绕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开展宣传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充分挖掘、宣传各类先进典型事迹;五要不断学习,提高写作能力。要多学习、多观察、多思考、多练习,努力写出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作品,使公司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