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大重九品牌全国优秀零售户到红云红河集团座谈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温绍明
A+ A

  11月30日,大重九品牌全国优秀零售户代表到红云红河集团座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勇以及集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与来宾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27位来自全国的优秀零售户代表在29号参加2020大重九品牌文化宣介活动后,来到集团参观交流。

  在座谈中,优秀零售户代表结合自己对大重九品牌日常销售情况,对大重九今后的市场投放、品牌维护以及文化推广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陈勇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王旭东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大重九是云南中烟的明星品牌,通过这次宣介活动,大家对“大重九”的历史文化有了系统的认识。作为卷烟企业,我们把这样高端的品牌生产出来,交到各位手上,希望大家和我们一道,把这包传承着现代云南历史特色的卷烟销售好、维护好、宣传好,为双方互利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