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喜报!邱仕强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邱仕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人民大会堂前留影

  大会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决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重要讲话。以最高规格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全国劳动模范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出重大贡献者的荣誉称号,每五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据悉,经过层层选拔推荐,本次云南省当选全国劳动模范38人,全国烟草行业当选劳动模范17人。云南中烟当选劳动模范2人,分别为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副主任邱仕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兰浩特卷烟厂厂长、党委副书记王力家。

  邱仕强,男,彝族,1977年10月生,中共党员,中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副主任。先后荣获“中国技能大赛单机型第一名”、“烟草行业技术能手”、“云南省技术状元”、“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云南省劳动模范”和“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玉溪卷烟厂始终坚持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以“立机制、建通道、搭平台、强管理”四大举措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积极投入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为大国工匠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使优秀的劳动技能、创新方法、管理经验广泛传播。玉溪卷烟厂将继续做好新时代劳模工作,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