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认真开展2021年生产质量工作策划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围绕“一厂两点”生产模式,立足浦西、浦东分别开展2021年生产质量工作策划,持续提升“敏捷、智能、优质”三大制造能力,支撑工厂高质量发展。

  浦西重点围绕“协同”和“纵深”两个关键词,以四个“新”推进生产质量工作。适应新形势,强调产品质量的协同管理,定义“优质”新内涵;培育新模式,聚焦“两地三区”的协同发展,提升“敏捷”制造力;拥抱新技术,推动创新成果的纵深应用,开拓“智能”新版图;实践新方法,主导质量文化的纵深宣贯,打造全员参与的质量团队。

  浦东重点围绕“守底线”“重变更”“强创新”三个关键词,在生产组织方面,以市场为导向,系统梳理生产链路,优化产能布局,持续推进“规模+柔性”生产转型;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机制,加强生产设备联动,助力中端新品结构提升。在质量管理方面,聚焦质量指标、关键短板、顾客感知、质量基础、质量底线“五项重点”,夯实管理基础,着力提升质量保障能力。

  下阶段,工厂将以集团目标要求为指导,全力打造以“智造、活力、美好”为特征的“新时代,新一流卷烟工厂”,为实现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