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开展脱贫攻坚回访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妍
A+ A

  10月15日至16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田坝乡板坡村进行扶贫攻坚回访,45名帮扶责任人共计完成了180余户的脱贫攻坚回访工作。

  回访工作围绕板坡村整体脱贫情况、集团支持的扶贫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展开,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通过“同吃一顿连心饭、开展一次交心谈心、开展一次基础信息核查、开展一次人居环境提升、开展一次脱贫政策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准确掌握其家庭人口、致贫原因、帮扶措施、脱贫情况等信息,巩固提升帮扶成效。

  在贫困户李正发的家里,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详细询问了李正发的身体及子女就学就业相关情况,面对面向他宣传扶贫和医疗相关政策,鼓励他安心治疗,坚定信心。

  随后,大家又来到贫困户袁德兵家里,开展交心谈心,加强情感沟通。袁德兵通过在会泽盈河养殖专业合作社工作增加了家庭收入。集团帮扶建立的盈河养殖专业合作社以“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带动贫困劳动人口优先就业,提升了当地的脱贫动力。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与当地政府一起,激活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稳定脱贫、逐步致富。云南中烟派驻曲靖市扶贫办工作人员、会泽卷烟厂负责人一同参与回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