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聚焦“三个方面”持续抓好现场管理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基层车间按照“双基”工作要求,以“树意识、抓现场、强双基”为主线,持续提升现场目视化管理效果。

  一是聚焦全员参与。以班组为落脚点,通过开展现场管理培训与专题知识竞赛,切实加强全员现场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有效结合理论与实践,突出全员参与、立足现场的活动特点,进一步丰富现场管理内涵,为推动“双基”工作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聚焦现场成效。以生产现场为切入点,通过开展现场管理专项劳动竞赛,深入推进“6S”现场管理模式,牢固树立“设备完好”“物流有序”“安保纪律”“环境整洁”的管理理念,并逐级落实考核机制,严格执行规范流程,强化责任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凸显现场管理成效。

  三是聚焦宣传教育。以宣传教育为着力点,通过加强两地协同管理和精细化管理,积极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地、把基层建设固牢、把管理基础夯实,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用文化引领管理,促进管理意识和能力的“双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