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到红云红河集团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张显辉
A+ A

  作为红云红河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三季度学习(扩大)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10月10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到红云红河集团讲授《以理论明方法 以方法促发展 不断深化理论指导下的方法论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专题党课。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云南中烟人力资源部、党建工作部、党校负责人及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调研员、各中心、部室副科以上管理人员、昆明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生产二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在集团主会场共同聆听了党课。其余各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管理人员通过电视电话会形式聆听了党课。

  周涛通过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表现及其背后根源,全面阐明了分类法、分时法、换位法、试点法、互补法、战略考虑法、穷举法七种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方法。他用矛盾论对立统一的思想作了深入解读,让大家更加深入地领会了这七种方法的具体运用,既深入浅出,又接地气,既为大家学习理论、运用理论作了充分动员和部署,也为大家运用理论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周涛结合亲身经历把所学理论用于指导工作、指导实践的做法和经验传授给大家,希望大家既要注重学习这些有益于提升工作技巧、提高驾驭工作能力的知识和经验,又要注重学习这种正确认识客观事物、做好工作所必须具有的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全局思维、创新思维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牢牢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运用到推动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武怡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周涛总经理的专题党课发人深省、启迪思考。党课内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切合工作实际,又突出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既讲是什么、为什么,又讲怎么看、怎么办,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提供了一把“金钥匙”。他希望大家既要注重理论学习,又要注重方法运用。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和运用好科学方法论,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