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党委举办党务干部《民法典》专题培训班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欣
A+ A

  9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党委举办了党务干部《民法典》专题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对“中国烟草网络学院”中的《以民为本,循法而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进行集中学习。授课教授围绕《民法典》编纂历程、重大意义、重点条文等内容,紧密结合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运用丰富案例进行讲授。培训后,采用微信答题的方式检验了学习效果。

  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意义,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培养了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今后要把依法行使职权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工厂党委将以深入学习《民法典》作为党员干部履职的基本功和必修课,面向全体党员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