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举行抗疫保产胜利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匡立成/文、匡立成、王峻峰/图
A+ A

  9月24日,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举行抗疫保产胜利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工厂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工厂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朱福桢作了题为《崇尚实干担当、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推动新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再次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锐意攻坚克难,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朱福桢指出,继3月新疆卷烟厂取得第一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胜利之后,7月17日至9月3日,面对再次突发的疫情,新烟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时不我待的争分夺秒,严格贯彻落实当地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坚持两个战场同时作战,多条战线精准施策,战疫情、稳生产、保市场、强基础、聚人心,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朱福桢表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两场战役中,人人都是冲锋的战士,49天里,新疆卷烟厂圆满完成了生产任务,全体驻厂职工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书写奉献担当,用一份抗疫保产的满分答卷向云南中烟党组的慰问和集团的通报表扬作出了圆满答复。

  朱福桢强调,新疆卷烟厂全体员工要铭记49天以来凝聚的抗疫精神和新烟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得住、立得稳。在“后疫情时期”,以此为新的起点,传承优良作风,勇于开顶风船,善于化危为机,敢于攻坚克难,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总结经验做法,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共同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变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圆满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新疆卷烟厂副厂长陶新宣读表彰决定;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纪实短片《六佰》,再次回顾了抗疫保产49天来的艰难历程,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厂党委委员分别为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复工复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3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59名同志被授予“复工复产先进个人”称号,15个先进集体分别被授予“复工复产先进集体”、“生产保障先进集体”、“后勤保障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5个外协单位被授予“团结协作单位”称号。

  本次表彰会既是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一次再部署,也是“后疫情时期”全面归零、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次动员会,新烟上下必定奋勇向前,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新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全场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中开幕,在《不忘初心》歌曲中闭幕。新疆卷烟厂党委委员、全体职工、退委会代表、外协单位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