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到红云红河集团调研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赵晨
A+ A

  9月24日,国家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李丽、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行到集团调研,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昆明卷烟厂厂长李泓燊陪同调研。

  王建伟一行首先参观了云南中烟与云南省烟草公司合力打造的“烟草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数字化烟草展厅,认真聆听了云南烟草的数字化进程与探索实践,了解工厂卷烟制造与互联网融合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及其应用。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王建伟一行听取了红云红河集团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红云红河集团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王建伟肯定了云南烟草特别是红云红河集团在工业互联网企业化应用及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王建伟还就数字孪生技术、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信息安全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