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天津卷烟厂以专题党课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8月24日,上烟集团天津卷烟厂基层党支部以“三个突破点”开展主题为“强国强军,敬党爱党”为主题的“四史”专题党课。

  一是以军史为切入点,巧妙串联“四史”主干内容。党课结合厂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穿插播放相关专题视频,从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后四个阶段进行了重点讲述,帮助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在党的领导下的战斗史、发展史、胜利史,引导党员知行合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进。

  二是以强军为关键点,推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党课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结合当前热点时事政治,传承红色基因,以史实构建史观、增强史识,深刻领会“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思想,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以交流为升华点,促进党课学习效果再提升。主讲课程结束后,两名有过军旅生涯的党员分享了曾经的部队生活和心路历程,生动讲述了参加国庆50周年阅兵队伍认真训练的故事,深情回忆了战友在“8•12”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坚守一线指挥的事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