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三个加强”持续防范合同管理风险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围绕“双基”工作要求,从合同用印、法人授权、协调沟通三方面入手,夯实管理基础,防范合同风险,进一步提升工厂合同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合同用印审核。结合工厂实际情况,按照合同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合同用印审核流程,明确审核环节所需提供的各类附件资料,加强人员审核把关,确保监督审核的有效性。

  二是加强法人授权委托书管理。对合同签订双方授权委托范围进行确认,避免授权委托范围未包含合同签订、签署事务的情况,确保授权委托合法合规。

  三是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开展财务、审计、法规及合同归口管理部门四方联动,排摸合同管理中的风险点,并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和风险防范,为工厂合同管理工作高质量运行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